理事長的期許

楊政城理事長的話

本會會員廠商是由成衣製造、零售批發涵蓋成衣服飾百貨、副料布料加工製造及相關機器設備服裝設計所組成,至2019年12月,會員家數為100家。

我們的會員擁有專業製造、專業零售、批發、團服設計製造能力之優良廠商,擁有許多國際知名的品牌舉凡男裝、女裝、童裝、西裝、運動功能服裝、雨衣、制服。並擁有高技術水準之專業打版設計師研發設計及中小型製衣工廠品管嚴格,可提供高品質、少量多樣且迅速之代工服務。

而我們的高雄市成衣公會會員擁有小而美的特色加工廠、從事製作設計研發及優良的技術優勢,能提供客戶高品質、價格合理、交貨迅速的服務,從單純代工、設計打樣生產及代客採購布料配件等,設計製作零售批發一應俱全。

近年來網路流通興盛,國際競爭環伺。鼓勵會員們發揮創意,生產少量多樣化、精緻化及差異化產品,以尋求我國成衣在國際市場上的定位;並透過與同業間互助合作的整合,得以降低生產成本、提高毛利,行銷國內外。

台灣擁有世界一流的布料開發能力及製作優良品質成衣之能力,從紡紗、織造、染色、整理、印花、裁剪、製作、包裝等流程,透過專業分工的模式,進行創新設計及生產。

本屆我將積極推動成衣公會會員運用整合資源,結盟創新,高雄市成衣商業同業公會將是國內國外品牌商,採購及策略合作最佳的選擇。

本屆主題發揚我成衣公會的價值以「同業聯誼」「多元交流」「榮耀品質」的理念,增進會員合作。

本年度已完成籌畫建置公會網站。目前已建置完成高雄市成衣商業同業公會網站,目前積極協助會員廠商將產品上架提升能見度促進商機,網站能提供國內外資訊;加強業界交流合作,促使產業升級。以利拓展國內外市場。

2020將籌畫一年一度 「高雄市成衣百貨展覽會」提升會員能見度!讓公會優良精緻的產品能在國內國外發光。

台灣成衣歷史悠久,生產技術成熟,可持續開發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積極投入研發創新,企業間可積極與上下游進行策略聯盟及協同開發,朝「差異化」及「少量多樣」的精緻商品發展。以彈性、多變化提升優勢,本人在任內鼓勵會友聯誼交流結合,期成衣開發、設計、批發、零售、串接合作成功。

期許高雄市成衣商業同業公會會友事業蓬勃發展,財源廣進。

 

本會服務目的 :

(1)、加強會員交流,鞏固會員友誼。

(2)、促進交流合作,提昇工商水準。

(3)、增進同業國內外資訊協助會員拓展市場。

(4)、輔助提升會員國內外同業資訊。

 

六大信條 :

(1)勤勉敬業,爭取榮譽。

(2)精進品質,追求成功。

(3)誠以待人,自求奮進。

(4)人溺己溺,樂於助人。

(5)友誼至上,貴在互助。

(6)多加讚譽,慎於批評。